留半山

“防三角区”安全裤,大可不必


如图所示,这是最近某些女生选择购买的安全裤。

在该商品的宣传界面,商家以防三角区尴尬为噱头,“贴心”地推销起了似乎有所创新的产品,让女性为此买单。

而这一切的源头,不过是因为商家焦虑自己的商品卖不出去而已。

本来是给男人穿的,为了让他们扮演女性时不要那么明显。没想到,因为疫情漫展变少,这种裤子卖不出去。要是拿防三角区为噱头,男性群体显然不会买账,他们的衣服不可能完全不显示生理结构。

于是,为了把东西卖出去,商家便盯上了女性——在已经穿上安全裤的女性身上大做文章,让她们为躯体焦虑、为天生的生理结构焦虑无疑是一种选择。

毕竟,之前就有商家在男性不care的情况下,唆使女性防晒、刮毛、美白、化妆、穿高跟鞋、穿丝袜,减肥并从中牟利,赚的盆满钵满。

那么,何乐而不为呢?

对于这些商家来说,再制造一种焦虑,让女性群体逐渐把其当成必需品,可以为自己创造广阔的市场。

说实话,听起来特别搞笑。在人类历史发展的滚滚长河中,无数的艺术家发现人、欣赏人、赞美人,创造出了不朽的佳作。可他们极力表现、赞颂出来的人体之美、女性之美,却在2022年的今天,成了某些人不得不遮遮掩掩的东西。

你在害怕什么?你在焦虑什么?

不过是宽松衣裙勾勒出的自然线条,带着人类特有的美的产物,为何会如此遮掩?真像商家那样说,每个穿裤子的行人岂非都是不知羞耻?是否日后还要推出一种产品,让所有上街穿裤子的人都遮住下体,免的有伤风化?

制造焦虑大可不必。

“防三角区”安全裤,大可不必。

评论(2)

热度(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